弘远书院

弘远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弘远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院长赵贺然,副书记兼副院长周倩、李特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贺然主持。

胡卫东宣读了学校党委科级干部任命文件,并代表弘远书院党委向新提拔的7位科级干部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胡卫东对新晋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快速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尽快按照岗位职责要求,融入新岗位工作;三是书院全体教师要持续增强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发展力量,推动书院制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贺然表示,一是向新提拔的7位科级干部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晋同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为书院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近期国内疫情反复,书院师生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学校暑期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学入校做好准备;三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在严格执行“四不准”的同时,确保书院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切实解决困难学生就业问题。

会上,周倩、李特针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提拔的7位科级干部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