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弘远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弘远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会议,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院长赵贺然,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特、周倩参加会议,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胡卫东就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列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思想上重视,聚焦此项工作,多措并举,精准发力;行动上落实,多站在困难毕业生角度想办法,多关心、多关爱、多支持,帮助困难毕业生群体充分就业。二是工作要留痕,有措施、有方法、有进展,及时更新就业台账信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注毕业生心理状态、求职意向和就业状态,让工作留痕在学生心里。三是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做细做实就业服务工作,紧紧围绕学生诉求,积极挖掘岗位资源并提供精准帮扶,为困难毕业生就业搭好桥铺好路。

赵贺然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在假期所做的一系列促进就业的工作,并指出,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应贯穿大学整个过程,书院下一步应拉高工作标杆,深入开展就业工作质量提升工作。

李特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就此作出具体安排。

各毕业班辅导员就当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交流。(刘萌/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