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弘远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8-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弘远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院长赵贺然,副书记兼副院长周倩、李特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卫东主持。

胡卫东指出,一是书院教师要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于律己,要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书院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贺然传达了《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吃了区长高档宴席,6名厅级干部被处理》的典型案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