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传承革命薪火,勇担青春使命——学生党员能力作风提升系列活动(九)

发布时间:2022-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弘远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开展“传承革命薪火,勇担青春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学生党员杨晓宇、赵梦雨、张祥宇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杨晓宇同志讲述了一代代青年志士在党的百年风雨征程中不畏牺牲、前仆后继的先进事迹,号召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树立奋斗精神,坚持行胜于言,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赵梦雨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州的百年历史,引导各位同志深切感受党一路走来的不易,呼吁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张祥宇同志充分挖掘红色精神背后的历史故事、革命人物,引导与会党员深刻认识“青年担负着开路先锋作用”的重要性,号召同志们要从先进事迹、优秀人物中汲取磅礴力量,激发责任担当,厚植爱国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时代催人奋进,责任重逾千钧。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传承好革命薪火是坚定时代新人理想信念的有力武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努力奋斗中,会进一步把握机遇和挑战,与祖国齐奋进,与时代齐发展,为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