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弘远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弘远书院教工党支部在书院党建会议室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明主持。

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各位教师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各位教师党员一是要研究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打造一支“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教师队伍,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会上,陈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