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弘远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弘远书院教工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特主持。

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出新部署,要求“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切入点、全面从严治党的突破口,写下作风建设新篇章,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书院教师党员一是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惕厉自省、慎终如始,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责任担当,务实工作作风,引导青年大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进一步总结研究学生工作规律,掌握学生工作方法,履职尽责,艰苦奋斗,推动书院高质量发展。

书院院长赵贺然表示,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又是持久战、攻心战。书院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立足本职岗位,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掌握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作风建设,增强底线思维,做好青年大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

李特领学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纪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