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弘远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下午,弘远书院教工党支部在书院二楼党建会议室开展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特主持。

李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书院师生党员要从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他表示,一是党委班子成员要在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各位教师要结合学生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是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省级示范书院建设为契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团结奋斗,推动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