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弘远书院开展2022年专升本诚信教育和“无声入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实施,弘远书院组织各专科毕业班辅导员于5月28日至30日开展2022年专升本诚信教育和“无声入场”主题班会,书院报考专升本的所有考生参加。

书院辅导员在会上带领学生认真学习2022年专升本考生考前准备以及教育工作要求,详细讲解诚信考试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并重温《河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考生诚信承诺书》进行考前诚信教育。组织学生集体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让学生认识到诚实守信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和考试违规的严重后果。各辅导员详细解读“无声入场”考试的相关政策,向学生传达专升本考试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对考试当天不允许携带无关的物品、穿着衣服不能含有金属成分等注意事项进行全面讲解,并再三叮嘱做好考前每日健康状况申报、考试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等相关防疫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服从整体安排与管理。注意劳逸结合,沉着应试,以信心饱满、斗志昂扬的状态参加专升本考试。

本次2022年专升本诚信教育和“无声入场”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让考生熟悉专升本考试流程,强化诚信考试教育,形成了崇尚诚信的良好氛围,为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