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双院协同育人结硕果 专升本升学率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7-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弘远书院频频收到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录取喜讯。该书院2022届专科毕业生450人,426人报考专升本考试,录取人数达369人,录取率高达93.89%,升学率达82%,创历史新高。学生相继被河南师范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33所本科院校录取。

本次专升本成绩的取得,是弘远书院和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扎实推进“书院+学院”双院协同育人的成果,是书院、学院共同努力提升学生培养质量的具体体现。

在专升本备考阶段,弘远书院和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充分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需求,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引导、政策指导、学业辅导、经验分享、心理疏导等多重服务,助力学生备试。尤其在疫情防控时期,书院、学院多次线上召开考前动员会、协同育人交流会,全力组织专升本模拟演练、包车送考等服务,为学生保驾护航。

今后,弘远书院和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发挥双院协同育人优势,积极推进协同育人机制的融合与实践,强化人才培养特色,提升育人实效,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添砖加瓦。(李特 王畅/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