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邱荣超等一行到弘远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8-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邱荣超一行4人到弘远书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弘远书院院长赵贺然,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特和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贺然就弘远书院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书院成立以来,携手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定期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开展就业创业服务季、就业创业宣讲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就业创业文化氛围;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书院、学院以“双院协同”育人为契机,将双方的资源共享、互补,充分发挥育人导师和学业导师在专业引导、学业辅导、职业规划、心理健康、学生关怀等方面的作用,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今后,弘远书院将继续坚持“三不得”和“四不准”原则,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争取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邱荣超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调研走访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是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开展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具体措施,同时希望通过调研走访,帮助基层单位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梳理工作内容,推动就业创业工作更加高质量开展。

李特就“三三三”制度推进、台账建立、精准帮扶等困难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人员听取了书院工作汇报后,查阅了书院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材料,并就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