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弘远书院开展“奏响奋进强音,绽放青春光彩”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2-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团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5月19日下午,弘远书院各班级于固定教室组织开展了“奏响奋进强音,绽放青春光彩”主题团课。

各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奏唱国歌,宣读校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关于《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书写青春出彩篇章》的讲话内容,引导同学们树立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的意识。21酒管一班的同学带来朗诵《奋斗青年》,他们用青春朗诵表达了炽热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同学们前行奋斗的责任担当。21商英二班的同学演唱歌曲《一起向未来》,积极正能量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给同学们带来了“一起向未来”的强烈共鸣。各班主持人向同学们宣读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号召同学们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用行动在疫情考验中彰显青春风采。

此次团课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以青春之力筑梦时代的信念,深化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切实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自觉遵守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疫保护,为战“疫”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