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弘远书院“就业创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之简历制作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2-04-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低年级同学做好未来规划,帮助毕业生掌握求职简历的制作方法和技巧,提高毕业生制作简历的水平,近日,弘远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破‘简’成蝶,万‘历’挑一简历制作大比拼”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以求职简历评比为主题,要求参赛者提交主题鲜明、应聘职位针对性强、内容结构合理、格式清晰的求职简历,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要求,促使书院学生深刻体会做好简历的重要性,挖掘自身潜质,培养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就业技巧,以更加科学合理的目标、方向绘制人生蓝图。此次大赛共收到72份简历作品,经书院育人导师严格评审,最终15位同学的简历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简历大赛是弘远书院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形势带来的影响,书院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班学生就业,为坚决打赢就业攻坚战做足准备。书院先后组织开展优秀毕业生分享会、专升本经验交流会、简历大赛等“就业服务指导季”系列活动,力求多形式、多渠道促进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