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伊莱沙伯 助你拼搏——弘远书院举办郑州伊莱沙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院

发布时间:2022-12-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搭建用人单位桥梁,共话职场蓝图。为进一步促进弘远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结合我校“就业创业服务季”系列活动,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2月4日晚7时30分,我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郑州伊莱沙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弘远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倩、就业专干王畅及2023届700名毕业生参会。

郑州伊莱沙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教育、产业投资等“教、产、融”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企业旗下的分公司。企业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战略营销平台和个人蜕变成企业家的创业孵化器。多年来,企业凭借成熟的运营体系、强大的研发生产实力、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和高效专业的培训系统,培养出一大批成功的创业型企业家。集团旗下在全国各地58个城市有206家分公司,业务涵盖多个领域,并与多家国内知名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宣讲会上,李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前景,对公司招聘的岗位、培训流程及福利待遇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全面解答。最后,李经理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争取就业机会。

此次宣讲会搭建了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的沟通平台,畅通了学生求职通道。未来我院将持续细化优化就业指导服务,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稳步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