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弘远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三)--弘远书院2023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考研学子的指导服务工作,掌握备考技能和应对调剂的必备方法,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弘远书院于3月22日中午在书院2203多功能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考研复试指导讲座,特邀资深考研指导老师赵高杰为学生传递经验、答疑解惑。学工办主任李昀、就业专干王畅和考研过线的学生参会。

讲座伊始,赵高杰老师对考研过线的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结合近年来考研复试现状,从复试政策、调剂策略及常见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全方位、多角度的为备考学生提供建设性建议。随后,赵高杰老师结合自身情况,从如何提升个人综合素质、面试中的常见问题、如何克服面试紧张状态、面试技巧等方面针对性的给出应对方法。最后,赵高杰老师就考研调剂方法技巧,调剂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细致的指导,为学生成功上岸打下坚实基础。讲座结束后,赵高杰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与沟通,并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倾囊相授,给予细致解答,勉励考研学生认真准备复试,力争“一战成硕”。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复试考生指明现阶段学习和努力的方向,再次坚定了通过复试的信心。一直以来,弘远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子提供常态化考研服务。书院将继续依托“弘远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弘远讲坛”等活动,持续跟进学生的复试动态,深挖资深教师、校友资源,精准对接需求、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指导与服务,助力学生“研”续青春梦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