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青春向党不负韶华——学生党员能力作风提升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2-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弘远书院各学生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工作安排,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专题活动。

崔园园同志领学了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师生党员管理的通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学生党员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号召学生党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以身作则,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张定宇、白晓卉等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的事迹,激励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

学生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校园文明督查活动,在志愿服务站点和宿舍站点,轮班值守,对不佩戴口罩、闲散人员聚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鼓励学生树立信心,齐心抗疫。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心坚定,不负韶华”,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学生党员认识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青年学生的追求,并希望自己能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提升能力作风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