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弘远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弘远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建会议室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院长赵贺然、正处级组织员张安让,副书记兼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陈明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会上,书院教师党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武世兴的报告:《把握要求 狠抓落实 不断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胡卫东指出,武世兴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对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推动书院内涵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书院教职工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努力推动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明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他表示,各位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做好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不懈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