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远书院

革命火种生生不息,红色血脉代代相传——学生党员能力作风提升系列活动(六)

发布时间:2022-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弘远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于二号教学楼A310、A311、A313教室开展以“革命火种,生生不息”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

与会党员从不同角度、不同深度发表自己的见解。李佳乐同志围绕革命精神内容,结合党在革命时期与抗疫时期的英雄人物、英勇事迹,带领同志们认真学习,号召各位同志在传承与接力中固守初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让党的精神火种生生不息,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彭博同志回首革命历程,从一代代共产党人的顽强拼搏、不懈斗争中学习理解革命精神的内涵,引导与会党员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赵俊怡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百年目标的伟大意义,回顾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进取,实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号召大家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青年党员更应该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秦梓龙